辉丰股份: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4.20亿至2.8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236.48%至190.99%

2023-01-30 17:42: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辉丰股份002496)(00249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亿--2.8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236.48%至190.99%,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28至-0.19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公司预计的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减少,主要系上年同期公司完成对安道麦辉丰(江苏)有限公司51%股权的交割,确认了重大资产重组收益。公司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主要系:

  (1)科菲特公司2022年度被所在园区列为关闭退出企业,公司确认超额亏损;(2)公司对部分重要应收款项单项计提坏账准备;(3)公司部分重要的联营企业2022年度大额亏损;(4)公司及停产子公司对长期资产、存货等计提减值准备;(5)公司持有的部分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农药及中间体业务、生物农资、油品化学品供应链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涵盖农药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原药及制剂、生物农资等。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咪鲜胺原药生产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辛酰溴苯腈原药、氟环唑原药生产企业之一.全球第一大农药公司拜耳公司、第三大农药公司巴斯夫公司、第七大农药公司马克西姆公司、第八大农药公司纽发姆公司均已成为公司稳定的客户。公司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苏省高附加值专利示范企业。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效低毒环保型芳基化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