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默科技: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1000.00万至1500.00万

2023-01-30 18:13: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海默科技300084)(30008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00万-15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3.81%至105.7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22年度预计将实现扭亏为盈,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00万元–1,500.00万元,主要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公司预计资产减值的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021年公司计提了大额商誉减值损失,导致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出现亏损。

  2、报告期,受益于国际油价上涨、全球油气资本开支持续加大以及全球油服行业以数字化、智能化等新技术推动传统油田服务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有利市场环境的推动,公司多相计量产品及相关服务业务盈利能力同比增长。

  (二)报告期内,公司预计2022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36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油田高端装备制造及相关服务和油田数字化业务。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油气田多相计量和生产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压裂泵液力端制造商、国内领先的井下测/试井及增产仪器、工具制造商、国内油气田环保技术引领者和首家投资海外非常规油气资源的民营上市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