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赛克: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1.30亿至1.1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331.04%至295.49%

2023-01-30 19:26: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中新赛克002912)(00291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亿--1.1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331.04%至295.49%,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76至-0.6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新冠疫情在国内外持续反复,公司国内主要行业客户和国际市场的部分订单的签订和执行进度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使得部分订单在报告期内未能及时验收并确认收入,导致公司在报告期内的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出现下滑。

  2、报告期内,公司处于业务转型的拓展关键期,为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相关费用支出持续增加。在传统业务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产品技术的领先优势;在政企业务方面,积极引入中高端人才,推进技术革新、新产品研发进度及销售渠道铺设,为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奠定了扎实基础。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设备。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大数据运营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宽带互联网数据汇聚分发管理产品、移动接入网数据采集分析产品、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和大数据运营产品等。公司是国内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市场领先企业,是信息安全领域网络内容安全专家。公司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产品技术优势和行业先发优势明显,市场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网络内容安全、大数据运营等业务市场潜力大,拓展成效显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