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电力: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4000.00万至48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60.23%至52.27%

2023-01-30 19:33: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神马电力603530)(60353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00万-48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60.23%至52.2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市场,销售收入小幅增长;尤其在海外市场方面,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取得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开拓海外市场的投入也相应增加;(二)报告期内,受到宏观形势影响,部分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增加,而价格调整相对滞后;(三)报告期内,公司基于战略及市场需求预测,所投入自动化生产线等固定资产增加导致折旧增加,并形成人员储备导致人工成本增加;(四)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和开发,引入高技术人才的薪酬成本增加以及研发材料的投入加大导致公司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相应增加;以上成本、费用的增加,均对报告期内的业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设备。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复合外绝缘、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和橡胶密封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变电站复合外绝缘产品主要包括变电站复合绝缘子(空心复合绝缘子、支柱复合绝缘子)、变压器复合套管、开关复合套管等;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产品主要包括线路复合绝缘子和复合横担(输电塔复合横担和配电网复合横担)。目前,公司是国际知名的电力系统复合外绝缘产品研制企业与国内电力设备用橡胶密封件龙头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