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太科技:公司将继续巩固和完善一体化产能优势,不断扩大产能规模,在产能规模方面达到业内领先

2023-01-30 19:52: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尚太科技001301)提问, 作为负极材料的后起之秀,战略上如何赶超同行争做行业第一?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立志于通过未来几年的发展,在负极材料行业成为综合竞争力最强的龙头企业,把“尚太科技”打造成为世界知名负极材料品牌。公司计划主要从以下方面着手,供参考:1、继续巩固和完善一体化产能优势,不断扩大产能规模,在产能规模方面达到业内领先。2、继续挑战“成本极限”,加大新装备设计开发力度,推动“极限制造”,对负极材料不同工序挖潜增产,特别是石墨化工序,不断降低生产成本,以满足下游及终端客户长期降成本趋势需求。3、专注于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领域,继续加强优质大客户的开发力度,丰富公司客户结构。4、继续挑战技术瓶颈,积极布局负极材料前沿技术,针对不同客户的应用场景需求,兼顾不同产品的性能指标,需求差异化产品,快速及时提供品质稳定、性价比高的产品。5、积极培养和引进认可尚太科技企业文化的优秀人才。6、按照现代化大型企业体系要求,继续革新企业治理制度。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