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时尚: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1.80亿至1.20亿

2023-01-30 19:55: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天创时尚603608)(60360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增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亿--1.2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78.59%至85.7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

  2022年度,因国内疫情反复持续对各地经济产生影响,市场消费需求疲软,公司营业收入出现下滑,公司预计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约6亿元,同比下降约31%;同时,因公司营业收入规模下降、销售费用虽同比有所下降,但各项费用中的固定费用支出仍需发生,整体费用的下降幅度未能与营业收入规模下降的幅度同步,持续加大了经营难度,因此公司2022年度业绩持续亏损。

  (二)其他重要影响。

  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冲回以前年度确认的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同时不确认2022年亏损所得额对应的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导致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减少。

公司所属行业为服装家纺。

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时尚鞋履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分销及零售、以小子科技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数字营销,主要产品是中高端时尚女鞋,以及服饰配饰类产品,主要服务广告主提供包括策划、投放、监控在内的全方位移动互联网营销。KISSCAT是中国女鞋行业中的中高端品牌之一,子品牌创建以来,KISSCAT在女鞋的楦型,结构,选材等方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开发及设计模式。目前,KISSCAT服务于25-45岁年龄段职业女性,产品有正装,通勤,流行三大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