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纺织: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4.80亿至4.3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1080.64%至978.49%

2023-01-30 21:51: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新野纺织002087)(00208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0亿--4.3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080.64%至978.49%,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5877至-0.526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受国内疫情、行业需求疲软等因素影响,公司开工情况及国内物流运输均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对公司业绩有一定影响;(2)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公司存货情况及原棉未来市场情况的估计等因素,进一步计提相关资产的专项减值准备,对本期净利润指标影响较大。

  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情况正常,生产经营未出现重大不利变化。

公司所属行业为纺织制造。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中高档棉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纱线系列产品等、坯布及面料系列产品。公司“汉凤”牌精梳纱线和“华珠”牌高档坯布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发布了中国棉纺织行业主要经济效益指标排名,公司在参评的主营业务收入、出口交货值、人均利税、劳动生产率四项指标中均排名前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