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子行:预计2022年全年盈利1600.00万至2400.00万

2023-01-30 22:04: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任子行300311)(30031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00万-24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41.53%至162.3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一方面积极推进项目的交付及验收,另一方面依托于自身的研发技术及市场地位,在网络安全、网资管理方面得到客户的认可,市场份额均有进一步提升。

  (二)上年同期,公司出售了深圳泡椒思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唐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报告期内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期间费用预计比去年同期下降。

  (三)上年同期,关于赣州立鼎信和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赣州翊峰基业网络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就深圳泡椒思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起诉公司一案,公司根据一审判决结果计提了2,000万元的预计负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提起上诉,二审已开庭,尚未作出判决。本报告期预计无大额的预计负债产生。

  (四)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600万元,主要为非经常性政府补助的影响,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742.78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应用。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主营业务为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安全集成、安全审计相关服务。

公司产品主要针对终端计算机、网络数据传输线路、网络内容服务器提供内容与行为审计产品和监管系统,实现从网络终端用户到内容提供商以及传输线路的全面可审计。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两大系列: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系列产品、网络内容与行为监管系列产品,其中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产品包括专用安全审计产品和通用安全审计产品。

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建设的“网络空间治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深圳)”的主要依托单位,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密码管理局认定“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贰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