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目前公司的海外业务占比尚低。公司战略布局依旧是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据点,不断开拓省外优势地区的市场潜力,从区域向全国拓张

2023-02-02 08:39:3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广州酒家603043)提问, 您好,首先祝新年快乐。有四个问题1.恭喜陶陶居成都太古里店年前开业,请问这个店属于公司控股的陶陶居公司吗?2.公司控股的陶陶居公司对商标的授权都是啥时到期?3.都是执行国家的新准则,都受疫情影响,相比海底捞和同庆楼605108)等,公司的餐饮业务的毛利率为何这么低?4.请问公司国外业务的进展情况?新的一年,望公司深化改革,只为这百年招牌,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陶陶居成都太古里店属于公司控股的陶陶居公司。2.陶陶居公司的餐饮业务商标授权许可期限根据各门店租赁期限不同,各有所不同,其中,目前最长期限至2030年。3.各公司餐饮业务的细分业态存在差异、各地受疫情影响程度不同等多种因素影响,各企业间的毛利率存在差异。4.目前公司的海外业务占比尚低。公司战略布局依旧是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据点,不断开拓省外优势地区的市场潜力,从区域向全国拓张。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