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公司自主研发的混合云管、中间件等多款信创产品已经在中国人民银行、天津滨海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成功应用

2023-02-06 15:59: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华胜天成600410)提问, 贵公司有数字经济丶信创丶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吗?是否涉及到军工业务?请正面回复一下,不要让我这个可怜的投资者去到处查询资料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围绕国家的数字化建设和数字化发展,以 “云数为轴,四轮驱动”战略大方向,推进重点工程数字新基建、金融信创落地实施。 在数字新基建方面,公司紧跟“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工程,积极输出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相关能力;以混合云管、运管、安管,信创和节能减排为重点切入,发挥公司行业、产品、服务、投资等优势,积极参与全国大数据中心一体化建设;凭借在北京、天津两个长期运营的数据中心运营经验,发挥公司在数据中心建设上的丰富产品和经验,主要包括胶囊数据中心、数据库基础软件、云平台、大数据及数据治理、实施服务等。 在金融信创方面,公司成立金融信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分工负责、目标导向”,致力于成为金融信创领域的领先集成商;成立信创研究院,并设有信创解决方案中心、信创仿真适配体验中心、信创实训教室等,承担包括内部和外部用户所需的适配测试、仿真模拟、应用体验、培训交流等工作;树立标杆案例并大力推广。公司自主研发的混合云管、中间件等多款信创产品已经在中国人民银行、天津滨海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成功应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