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华医药:公司拥有38个呼吸系统药物

2023-02-13 18:39:3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沃华医药002107)提问, 请问贵司有抗病毒、退烧、治疗感冒咳嗽的中成药生产销售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拥有38个呼吸系统药物。覆盖呼吸系统疾病主要症型,以零售药店市场为主,同时在基层医疗机构推广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抗病毒口服液、银黄颗粒、鸢都感冒颗粒、小儿退热颗粒等为广谱抗病毒药物和治疗细菌感染的药物。其中,【抗病毒口服液】功能主治为清热祛湿,凉血解毒。用于风热感冒,流感。【橘红梨膏】养阴清肺,止咳化痰。用于肺胃阴虚,口干咽燥,久咳痰少。【牛黄益金片】清热利咽,消肿止痛。用于急、慢性咽炎。【银黄颗粒】能够清热疏风,利咽解毒。用于外感风热、肺胃热盛所致的咽干、咽痛、喉核肿大、口渴、发热;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见上述证候者。【鸢都感冒颗粒】具有清热解表,宣肺止咳之功效。用于风热感冒,头身疼痛,发热恶寒,咽痛咳嗽。【小儿退热颗粒】能够疏风解表,解毒利咽。用于小儿外感风热所致的感冒,症见发热恶风、头痛目赤、咽喉肿痛;上呼吸道感染见上述证候者。【通宣理肺丸】功能主治为解表散寒,宣肺止嗽。用于风寒束表、肺气不宣所致的感冒咳嗽,症见发热、恶寒、咳嗽、鼻塞流涕、头痛、无汗、肢体酸痛。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