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小熊电器全年净利3.72亿 同比增长31.21%

2023-02-16 18:31:3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月16日,小熊电器002959)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2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1.15亿元,同比增长1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亿元,同比增长31.21%。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实施产品精品化,品牌升级定位“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持续提升精益制造管理能力,制定适配的组织发展策略,积极推动建立以价值为导向的组织激励机制,并始终坚持用户价值为先,凭借创新的产品研发设计、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产品体验以及多渠道布局策略,持续向消费者推出好用、时尚、高性价比的小家电产品,长期坚持价值驱动成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1,539.39万元,同比增长14.12%,主要系公司做强传统品类,做大新兴品类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183.65万元,同比增长31.21%,主要系公司规模上升、优化产品结构及原材料价格周期性回落等因素共同影响所致;公司总资产483,013.91万元,同比增长33.54%,主要系公司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及本期净利润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35,199.91万元,同比增长13.71%,主要系未分配利润增加所致。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