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地A:公司尚不能判断企查查等网络平台抓取的企业信息数据的真实、完整性以及是否存在更新滞后

2023-02-17 19:28:4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深天地A提问, 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申请执行人李静卢杰徐炼等申请执行公司,2023粤0305执817、818、819号。由于公司未履行判决,且下落不明,无法直接送达文书,故法院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执行裁定书,请问:1、公司为何这两年出现了大量的劳动争议案件相关诉讼,且金额较大,是否存在人事巨变?2、公司是否因资金困难而无法履行判决?3、公司没有在披露的地址办公?是下落不明还是拒收了法院文书?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尚不能判断企查查等网络平台抓取的企业信息数据的真实、完整性以及是否存在更新滞后,因此敬请投资者查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诉讼、仲裁情况的官方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公告已搬迁至新办公地址办公,原办公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朗山路东物商业大楼10楼”不再使用。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