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公司在数字化过程中尝试应用大数据和AI能力来赋能业务,主要应用在客户画像、语音识别、平台引入第三方能力等场景中

2023-03-03 20:17: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世联行002285)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依托大数据、AI 等技术应用于客户找房、经纪人作业和运营管理诸多场景中?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关注新技术在行业的应用。公司在数字化过程中尝试应用大数据和AI能力来赋能业务,主要应用在以下几个场景:1、客户画像:公司为每个员工打造专属的微店,微店通过优质内容吸引客户,并结合公司线下内、外场的优势,将客户线上、线下行为进行聚合,进行客户行为画像,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同时结合成交客户,识别成交客户的相关行为,找到成交客户关键路径;2、语音识别,通过和第三方供应商合作,公司针对部分到访的客户进行自动语音电话回访,通过对话来识别客户的购买意愿和服务满意度;3、平台引入第三方能力,实现AI制图,新媒体视频快编等能力;4、基于公司统一的大数据平台底座,进行业务数据分析和洞察,为业务一线作业、运营与决策提供相应的数据支持;5、在客户运营过程中,基于客户画像来识别目标楼盘的潜在客户,实现客户针对性运营和营销;6、在公寓、物业运营管理中,针对智能设备的行为和采集的数据来识别相应的潜在风险等。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