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虽然目前汽车电子领域的销售占比还不高,但汽车电子领域是公司未来努力提升产品占比的下游领域之一

2023-03-06 07:15: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国民技术300077)提问, 董秘您好,可否简述一下公司2022年芯片(安全芯片、MCU芯片)业务上各营收占比,公司首款车规级MCU芯片的上市量产,会不会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是否可通用于目前市场上各主流车型,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2022年度集成电路的销售情况,请您关注公司4月17日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公司近期推出的车规级MCU N32A455系列,是一款兼具通用性、硬件安全性和车规高可靠优势特性的MCU产品,可应用于智能车灯控制、电机控制、车身控制、虚拟仪表、智能座舱等场景。目前营收暂未形成较大占比。虽然目前汽车电子领域的销售占比还不高,但汽车电子领域是公司未来努力提升产品占比的下游领域之一。公司将不断完善和提升车规级产品的研发,向市场提供更多新品,并积极开展车载芯片的市场推广,以扩大车规芯片的出货量。限于保密协议以及维护公司商业秘密需求,具体合作客户、车型信息等不宜公开透露,敬请谅解。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