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数字经济、新经济方面,公司2020-2022连续三年被评为“在线新经济(上海)50 强”

2023-03-10 11:11: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卫宁健康300253)提问, 董秘先生好!贵公司在与创业合并失败后,一直跌跌不休,反而创业引进飞利浦达成了股权合作,创业近期还与联仁健康达成战略合作,现在创业大有迎头赶上的趋势。请问贵公司在企业并购方面有什么举措,对于近期大火的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 贵公司有无布局,如何扭转股价颓势,增加投资者投资贵公司的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近几年因受疫情影响,计提金额增加较大、新一代产品推进计划延后、创新业务板块亏损加大等,确实股价表现不佳,让深爱卫宁的投资者失望了,非常抱歉!2、公司价值观“用户为先,卓越品质,创新务实,经引领发展”中有一条叫“创新务实”,卫宁人近几年虽受影响较大,但没有因此沉沦,始终积极饯行此价值观,不断创新,务实工作,练好内功,期待花开。3、数字经济、新经济方面,公司2020-2022连续三年被评为“在线新经济(上海)50 强”。4、人工智能方面,近期公司已多次回复过投资者关心的类似问题,请您查阅。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