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交割日最晚不超过2023年8月31日(含当日)

2023-03-15 15:17: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二三四五002195)提问, 请问董秘,关于上海岩合受让股份转让时间大概要多久??股份受让结束后公司有那些投资意向合作意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受让方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尚需完成股份转让款尾款10亿元的支付,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交割日最晚不超过2023年8月31日(含当日)。公司将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积极督促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各方履行协议,并督促各方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未来12个月内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做出重大调整的具体计划。如未来根据上市公司实际情况需要进行资产、业务等方面的调整,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应程序和义务。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9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