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生物:公司过去的办公场所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员工办公及研发需求,因此公司购买了新的办公大楼

2023-03-16 16:53:4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微芯生物提问, 请问公司董秘:1.西格列他钠进入医保以后,今年的年销售额能否超过西达苯胺?2.西达苯胺什么时候能在美国上市?试验时间也好几年了。3.西达苯胺治疗乳腺癌为什么不进入医保?4.西达苯胺治疗乳腺癌,22年的销售额超过21年了吗?5.成都微芯小分子药物什么时候能进入临床试验?6.公司花3亿元在深圳购买的大楼,这两年发挥了什么作用?为什么不把买大楼的钱用来搞研发,而用来高管们办公享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2、公司收到合作伙伴对相关进展的通知后会及时进行披露,敬请关注;3、公司会根据西达本胺在不同适应症对营收的贡献率进行综合评估,在适当时间启动西达本胺乳腺癌适应症进入医保的相关工作。4、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5、公司过去的办公场所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员工办公及研发需求,因此公司购买了新的办公大楼,目前公司已经搬迁进入新办公地点,员工办公需求及实验室研发需求得到了很好的满足,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