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天科技:公司数字生活营销板块聚焦数字营销赛道,通过持续建设科技能力底座,不断打造创新的服务模式和触达方式,深耕 B 端和 G 端客户,形成专业化的行业优势

2023-03-17 20:16:5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旗天科技300061)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在数字生活科技,数字政务及数字人民币业务方面有哪些布局及案例?公司的聚合支付资质开展了哪些数字人民币平台项目落地?公司数字营销领域同中国移动600941),中国电信601728),中国联通及中兴有业合作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数字生活营销板块聚焦数字营销赛道,通过持续建设科技能力底座,不断打造创新的服务模式和触达方式,深耕 B 端和 G 端客户,形成专业化的行业优势。从行业竞争格局来看,公司交易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头部地位。同时,公司银行卡增值营销板块与数字生活营销板块发挥出很强的协同效应,公司聚合营销能力优势明显。当前,数字政务市场发展快速,包括传统 IT 厂商、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等,都在不断布局,数字政务行业发展前景广阔,行业格局尚未完成形成,属于长坡厚雪型赛道。公司在实现国资控股后,在政务服务业务上具备了资源和差异化发展优势,战略叠加效应凸显,目前,公司以城市政务服务 APP 为载体,在场景搭建、消费券等方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有力拉动了当地消费增长,获得当地政府机构的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发挥资源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切入更多数字政务细分领域和应用场景,打造覆盖华东、辐射全国的数字政务服务平台。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加速,公司在营销场景建设端具有先发优势。公司与多家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在数字人民币红包业务上建立了实质合作,提供数字人民币营销推广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具有可复制性,在同业中具有先发优势。未来,公司将打造领先的数字人民币场景营销平台,结合公司聚合支付资质,形成“场景+支付”闭环,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数字人民币营销推广领域的优势地位。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