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公司发挥上影的内容及IP优势,在文化输出和海外宣发上应用更多AI技术,同时与更多海外GPT模型开发进行对接,实现优质国产IP内容与海外技术应用的结合

2023-03-22 15:07: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电影601595)提问, 董秘您好,2023年是数字经济爆发的一年,请问公司是否在数字化方面有所布局,例如将元宇宙、虚拟现实、AIGC等技术与现有业务结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于3月8日发布收购控股股东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公告,向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上影元(上海)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是公司向数字化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公司在AIGC的应用与业务协同主要体现以下几方面:1、在数字化应用场景中,AI技术与IP的结合密切,大量需要通过IP来转化成“产品”和“体验”,上影元在此转化过程中将会受益;2,在渠道运营、内容宣发、广告营销和数字资产等方面,将通过参投、孵化及合作等模式,整合海内外领先技术及团队,深入实践AI与影视产业的融合,将更多应用场景转化为创新商业模式;3,发挥上影的内容及IP优势,在文化输出和海外宣发上应用更多AI技术,同时与更多海外GPT模型开发进行对接,实现优质国产IP内容与海外技术应用的结合。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