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立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服务国家“安可替代”战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3-03-22 17:03: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远光软件002063)提问, 董秘,您好!任正非说:今年4月份我们的MetaERP将会宣誓,完全用自己的操作系统、数据库、编译器和语言……,做出了自己的管理系统MetaERP软件。对贵公司是否有影响?贵公司的管理系统市场竞争力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大型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长期为能源行业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产品与服务,对能源行业、特别是电力行业的产业特性、经营特点、管理模式、业务流程等有着长期、深入、全面的理解,有利于公司及时掌握客户的需求和信息化建设的方向。“远光DAP”是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和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高度适应集团企业管理模式的差别和变化,充分满足集团企业“统分结合”的管控模式,能满足多行业、多场景应用。依靠自主研发,“远光DAP”实现从底层基础设施支撑到上层业务应用的全栈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和适配,符合国家“安可替代”战略,同时具有高度开放和充分共享的特点。远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能源电力、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制造、金融、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立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服务国家“安可替代”战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