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隆科技:子公司保航科技的77Ghz毫米波雷达已获得超过十个项目定点,自去年5月开始进入量产阶段,今年已快速形成规模,目前订单量在5-6万只雷达,预计全年出货量接近15万只

2023-03-23 10:39: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保隆科技603197)提问, 能介绍一下公司毫米波雷达的定点生产情况吗?公司4D毫米波雷达情况如何?公司产品有和特斯拉合作吗?空气悬架目前订单和产能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保隆科技的关注! 截至目前,子公司保航科技的77Ghz毫米波雷达已获得超过十个项目定点,产品包含前向毫米波雷达,BSD毫米波雷达和舱内毫米波雷达。自去年5月开始进入量产阶段,今年已快速形成规模,目前订单量在5-6万只雷达,预计全年出货量接近15万只。 从2021年开始,公司开始研发4D毫米波雷达。预计今年8月会对外开展客户推广,在2024年实现量产。 公司目前给特斯拉提供车轮平衡块、座椅位置传感器、气门嘴等产品。公司会保持与特斯拉的沟通,以拓展更多的业务机会。 随着更多车型进入量产阶段,公司目前空气悬架系统产品产量稳定上升,产品包括商用车空气弹簧、乘用车空气弹簧、空气弹簧减振器支柱总成、储气罐等。产能布置方面,公司目前有乘用车空气弹簧产线5条,最大年产能50万台;储气罐产线3条,最大年产能100万支。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