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在交通领域,公司业务占据较大市场份额,长期引领技术发展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形成标杆示范作用,并与多个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3-03-23 18:19: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佳讯飞鸿300213)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在铁路智能调度系统方面所占的市场份额大约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在交通领域,公司业务占据较大市场份额,长期引领技术发展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形成标杆示范作用,并与多个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相关产品已覆盖铁路18个路局,并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包括世界上一次性建成的里程最长的重载货运铁路——浩吉铁路数字调度通信和隧道应急通信项目、世界上首条时速350公里的智能高铁——京张铁路项目、京雄铁路项目、京沪铁路项目、青藏铁路指挥调度和应急通信项目、全球首例基于4G通信重载组合列车集群调度项目、世界运能最大煤运专线(大秦线)综合视频监控项目等。同时公司还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海外,承接了多项国际重大铁路项目,包括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铁路——中老铁路,高铁全系统、全要素、全生产链走出国门的第一单——印尼雅万高铁,西非地区第一条货运专线铁路——几内亚达圣铁路,肯尼亚蒙内铁路通信系统项目,尼日利亚阿布贾城铁通信系统集成项目,莫桑比克CFM铁路南线LTE-R综合调度通信系统项目等。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