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储能个股异动 科士达触及涨停

2023-03-24 10:57: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科士达00251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1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及销售UPS、太阳能逆变器及UPS配套的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不间断电源(UPS)、高压直流电源、通讯电源、精密空调、精密配电、蓄电池、网络服务器机柜、动力环境监控、集中并网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智能汇流箱、防逆流箱、直流配电柜等。

2、科士达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主营UPS、光伏逆变器;目前基本掌握储能相关应用技术,产品覆盖1~630KW全功率段;19年4月,拟与宁德时代300750)合作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3、2022年3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经营数据中心及充电桩业务多年,为新基建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设备。根据行业权威研究报告,公司数据中心产品市占率在全球名列前茅。

4、处于国内充电桩企业第一梯队,拥有120KW、300KW大功率一体式四枪柔性充电桩;“充电-运维-数据资源共享-服务”产业链;与海马汽车000572)、小鹏汽车签订充电桩采购项目产品进入碧桂园、万科等房地产企业供应商;充电桩类产品营收占比5.5%。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