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科技:公司5G消息核心应用Chatbot(聊天机器人),其本质是随时响应用户消息服务,实现应用与个人交互,在消息窗口完成搜索、发现、订阅、支付等业务体验

2023-03-27 14:49: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梦网科技002123)提问, 贵司说会加大aigc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目前公司有Aigc相关的产品吗?还是说只是一个未来的方向而已?投资者较为关切,谢谢董秘。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5G消息核心应用Chatbot(聊天机器人300024)),其本质是随时响应用户消息服务,实现应用与个人交互,在消息窗口完成搜索、发现、订阅、支付等业务体验。目前公司在AIGC方面有两条产品线并举:1)文本类。基于GPT或同类大模型的消息文案生成、5G消息chatbot增强对话能力。文本方向上公司正聚焦于探索在大模型中导入场景化的业务数据,目前主要是通过模型fine-tune或者外挂实时数据库来实现。2)图片与3D点云等视觉类生成。目前主要服务于公司视频短信以及正在培育的元宇宙产品。其路径是通过对各类Diffusion模型进行fine-tune来实现。公司也在探索基于OpenAI CLIP的语言到视觉生成模型,这些产品和能力正在接入对应的业务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