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2023年,本行将进一步推进改革成效释放,力争通过资产上量、负债降本、提客增收、清收减负等重点举措,实现持续增长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3-03-28 14:44: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民生银行600016)提问, 董秘您好!股价下跌那么多年了什么原因还这么便宜?有规划2023-2025年营业利润收入百分50-60回馈股东争强信心比如煤炭钢铁的分红。谢谢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2023年,本行将进一步推进改革成效释放,力争通过资产上量、负债降本、提客增收、清收减负等重点举措,实现持续增长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本行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中小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实现价值传递。分红方面,2018年以来,民生银行每年现金分红占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一直保持在30%以上。本行制定利润分配方案时,会综合考虑经营情况、资本规划以及市场环境等因素,一方面要平衡好现金分红与资本补充的关系,满足资本充足率要求和业务发展需求;另一方面也力求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投资者带来合理的投资回报。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