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东方时尚在云南、石家庄、山东、湖北等各子公司均已采用智慧学车模式

2023-03-30 15:40: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时尚603377)提问, 公司领导您好,之前有看过公司已大批量使用AI新能源教练车,请问公司是如何将AI人工智能应用到当前的驾培体系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东方时尚的关注!随着我国汽车制造业水平的提升,驾驶车辆也变得更加简单。驾驶培训的核心,已经不是教会人如何把车开跑,更重要的是安全意识的培养和对法规的敬畏,是把遵守规则变成习惯的一个过程。与此同时,学驾人要掌握的技能,不只是操作,而是识别危险源、避免险情引发事故,万一发生事故如何使损失降到最小。这些才是当下和未来驾驶培训行业培训的核心内容。 而传统的训练方式已经难以满足当下交通安全管理对驾驶人素养的要求。目前,绝大多数的驾校还停留在办证的阶段,就是只让学员训练考试的内容,造成好多学员虽然拿到了驾驶证,但是不敢开车,或者不具备相应的安全素养。 近三年来,东方时尚完成了VR+AI的智能培训体系的开发和应用,这是全球驾培行业的一次革命,它解决了传统训练无法实现的模拟险情、交通事故应对等问题,让学车更轻松、更有质量。截至目前,近40万学员采用智慧学车模式完成机动车驾驶培训。东方时尚在云南、石家庄、山东、湖北等各子公司均已采用此训练模式。数据显示,采用智慧学车模式训练的学员,整体通过率和驾车能力,相较于传统学车模式都有大幅度提高。 东方时尚在28年、300万学员的培训中始终坚守向社会输送合格驾驶人的初心使命。因为我们深知,学车有价,生命无价!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