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公司旗下冠状动脉血管内碎石系统(IVL)上市前临床研究于2月9日启动,进展迅速,不到2个月已完成全部入组

2023-04-21 15:44: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蓝帆医疗002382)提问, 公司IVL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吗?为何只在中国临床,没有欧美日同步临床。美国同行ShockWave主营IVL营收3.54亿美元,占了这个产品IVL全球营收多少?公司认为自己的技术水平与对方有多大差异。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旗下冠状动脉血管内碎石系统(IVL)上市前临床研究于2月9日启动,进展迅速,不到2个月已完成全部入组。血管内钙化是介入治疗中非常棘手的病变,尤其是严重钙化病变,被称为“最硬的骨头”或“最坚硬的堡垒”。一直以来,国内临床处理钙化病变的方法主要是使用切割球囊、棘突球囊、旋磨等技术,但这些技术对于中膜深部钙化、钙化结节或重度钙化却“束手无策”。IVL术不仅对浅表钙化有作用,也是唯一对深层钙化有治疗作用的技术,弥补了目前对于严重钙化病变预处理技术的一些不足,真正做到血管扩张且无损伤。公司的冠状动脉血管内碎石系统(IVL)是自主研制开发,以轻便的可充电治疗仪主机搭配操作简单的导线接口及触发装置,使设备的安装及整体操作均更易上手,公司产品与Shockwave相比具有竞争力。且首创性地采用了双层结构的球囊材料,配合更小的profile,兼具了球囊导管柔顺性及耐高压能力的优势——6atm的治疗压力能使球囊更加充分的贴壁,而高达20atm的爆破压力则可提供声压治疗后更高的后扩张能力,使血管预处理更充分。不仅如此, IVL导管还提供了丰富的型号规格选择,包括12mm及15mm的球囊长度规格及最小2.00mm球囊直径规格,更加精准地满足复杂病变预处理的需求。 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