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本次定增募投项目都是符合长远发展诉求、具备稀缺性和高技术含量的优质项目,预计能创造良好的价值回报

2023-04-21 15:44: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蓝帆医疗002382)提问, 如果可以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获得低息贷款,公司还需要非公开增发股票吗?公司有没有可能此次非公开增发股票不被证监会批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将综合考虑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贷款、定向增发在内的各项市场化融资途径,股债结合,以支持公司长期战略的实现。本次定增募投项目如临床研究、建设上海科创总部等,都具有中长期属性,需要持续投入。鉴于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全球经济形势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公司绝不能仅仅着眼于短期的资金安全,更要未雨绸缪、为这些中长期的项目筹划好资金,这是资金周期匹配的合理安排。第二,证券市场募资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唯有预先筹划、提前启动,未来才能不错过合适的发行窗口。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本次定增募投项目都是符合长远发展诉求、具备稀缺性和高技术含量的优质项目,预计能创造良好的价值回报。本次募集资金是将明确用于获得监管和市场认可的募投项目,并受到募集资金使用的严格监管。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发展的关键一步,与公司后续能否把握市场机会、扩张市场版图、提升盈利能力关系重大。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