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第一季度单季净利润同比增109.08% 派斯林触及涨停

2023-05-04 10:51:1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派斯林60021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6次。

  异动原因揭秘:1、4月28日派斯林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1亿元,同比上升10.28%;归母净利润4645.15万元,同比上升109.08%。同日公告:公司拟回购不超2%股份。

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及房地产、物业管理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车身加工焊装自动化产线、结构件焊装自动化生产线、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

3、公司于2021年9月完成购买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AmericaWanfengCorporation100%“Paslin”)及其子公司全部生产经营主体100%股权。Paslin在焊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有80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等智能化连接技术解决方案上积累了丰富的焊接工艺。

4、Paslin与通用汽车、本田汽车、丰田汽车、特斯拉、瑞维安等国际知名汽车整车厂商和麦格纳、蒙塔萨、塔奥、玛汀瑞亚等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