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截止2022年年末,公司累计获得865件自主知识产权,其中专利393件,包括国内发明专利44件,欧美发明专利9件

2023-05-04 17:43: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南旅游002059)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贵司在2019年-2023年期间收购华侨城科技文旅公司之后,是否进行了智慧旅游的相关建设工作,目前取得了哪些相关成果?请做简单说明。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通过收购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100%股权,在将业务延伸至旅游园区策划设计、高科技游乐设备研发生产领域的同时,一方面依托文旅科技的技术优势,以“科技升级文旅、文旅赋能产商”的融合发展理念,探索打造“全域旅游链、文旅赋能链、数字化供应链”为内核的文旅赋能产商一体化闭环,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提升特色产商资源附加值,力争实现文旅产商融合发展。另一方面,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与持续的技术开发,积累了大量的专利技术和非专利成果,截止2022年年末,公司累计获得865件自主知识产权,其中专利393件,包括国内发明专利44件,欧美发明专利9件。软件著作权176件,作品著作权296件,涵盖高科技沉浸式和互动式游乐设备、智能制造、文化IP打造、数字图形图像等领域。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