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新能: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主要系公司产销规模扩大,采购主要原材料主要以预付款项方式支付,而销售回款以票据方式结算

2023-05-05 17:37: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万润新能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经营活动净现金流长期为负数,是否表明现金流管理一直存在问题。大量应收账款,是否表明产品竞争力不够强大?还有产品单一,客户集中,如果客户自己投资生产,将来流失客户对公司生意影响巨大,公司怎么应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主要系公司产销规模扩大,采购主要原材料主要以预付款项方式支付,而销售回款以票据方式结算;公司应收帐款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销售规模扩大,营业收入增长;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产品多样,体系完整,涵盖动力型材料、功率型材料、储能型材料、长寿命材料等;公司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持续改进、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在维护现有优质客户结构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新客户,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目前,公司已与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钠离子电池等多领域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优化了公司产品供给结构。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