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广汇宝信所处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且公司需要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开拓等方面,投入较多资金,同时长期、反复的疫情持续影响门店正常运作,对公司整体经营带来较大冲击

2023-05-08 08:53: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汇汽车600297)提问, 广汇宝信在港股中成为了无人买卖的股票,其年报中的目标也只是主机厂的新能源发展,既然宝信是豪华车为名,为何不专门打造豪华电车经销品牌??例如代理国产豪华车品牌理想,蔚来。第二个问题是广汇宝信多年盈利,以现在的股价来说,假如拿几千万分红,对其股东来说也是赚的,为何不分红??宝信股票起来,也会对广汇汽车投资者有很大信心。可以把宝信老作个体,打造豪华车电车品牌服务经销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广汇宝信通过与各豪华汽车品牌主机厂加强沟通及合作,在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的销售及运营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22年,广汇宝信各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44%。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探索与各新能源品牌主机厂在其他领域方面的合作,以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2)广汇宝信所处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且公司需要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开拓等方面,投入较多资金,同时长期、反复的疫情持续影响门店正常运作,对公司整体经营带来较大冲击。综合以上因素,为确保公司资金安全,增强风险抵御能力,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所以公司未进行分红。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