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羊股份:消费者对美妆品牌和产品的需求是多元的,公司目前各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品牌定位与独特的价值主张

2023-05-09 12:01: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水羊股份300740)提问, 曾经濒临倒闭的林清轩砍掉不赚钱的学生党SKU系列产品,留下两个定位精准的山茶花油类护肤,通过明星代言拔高定位,通过贴近国际大牌开专柜,通过导购建立重点微信群粉丝复购,通过创始人开直播,结果产品可以卖到2000元一瓶,公司起死回生。薇诺娜,珀莱雅603605),完美日记何尝没有过低价抢国际大牌份额的日子,结果发现不对,都回归高端而成功。国产新能源车理想拒不随特斯拉降价越卖越好。消费品经营有道,方略就是以上几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消费者对美妆品牌和产品的需求是多元的,公司目前各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品牌定位与独特的价值主张。自主品牌中,EDB品牌目标定位在高奢的新晋品牌之一,通过聚焦品牌心智的进一步塑造、产品梯队建设及市场活动宣传,以及在高端百货、高端酒店SPA渠道的布局,持续渗透高端人群。并且公司各品牌有完善的产品价格体系规则与价格管控办法,随着品牌升级的推进,各品牌客单价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