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羊股份:公司致力于美妆行业的共同发展,从内到外打造美妆产业健康发展的生态平台

2023-05-09 11:59: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水羊股份300740)提问, 看了科技大会。感觉公司并没有在做一个生物美妆高科技公司。公司更像在做公益事业。或者只是在不知所云的画生态,但又不知道何为生态。美妆航母欧莱雅有生态吗?把大大小小供应商都拉来聚个会,然后颁个奖,通篇看不到水羊新品牌,新产品的发布。不华又不实。公司创始人从来就没有为美妆行业发声。到底水羊是要干啥?真以为这个生态能做出营收和利润吗?几年来,同行珀莱雅603605),贝泰妮300957),巨子生物,华熙生物,花西子哪个不高速成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美妆行业的共同发展,从内到外打造美妆产业健康发展的生态平台。“水羊生态联盟”秉承着为美而生、共通互赢、共创生态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跨区域、跨领域、跨平台的美妆生态联盟,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并为联盟成员提供一个信息共享、联合创新、资源协同、投资赋能的平台。同时,围绕公司内外部企业为核心,致力于结合优质供应商、品牌合作方、投资企业、品牌服务商、研发机构为重要助力,推动行业及优秀企业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