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羊股份:御泥坊的品牌升级主要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品牌毛利及产品客单价的提升

2023-05-09 12:19: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水羊股份300740)提问, 品牌是什么?一个品牌的创立初衷如果是普通消费品,那就只能一直延续下去。从来就没有升级之说。一个低端品牌想拔高怎么可能?况且地段品牌从名字和logo属性一单确立,消费者是不会接受其成为高端消费品。曾经的小护士,大宝难道卖100元以上会有人买吗?不可能。御泥坊从一开始就是廉价的互联网电商品牌,怎么可能升级,人群都定位好了,你去升级那不是完了?玻尿酸这种类型产品就不应该在御泥坊,而应该在大水滴那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御泥坊的品牌升级主要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品牌毛利及产品客单价的提升;第二阶段是从价格升级走向产品升级,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微800次抛精华、微400次抛精华均属于御泥坊新产品体系“春江花月夜”中的“夜”系列,主要是抗衰、抗敏,是高端的系列,从高端系列着手升级,代表公司把御泥坊从普通大众的形象提升至一个更高形象维度的决心,小分子玻尿酸产品推出以来已收到不错的口碑。并且,公司旗下各品牌结合自身品牌定位、发展阶段、市场需求等匹配相应的产品,微800次抛精华已存在再大水滴3点系列产品中,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