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景科技:项目经验和产品服务优势:公司在行业深耕20余年,服务多个行业领域内的客户,目前在医疗、政务、旅游、园区等行业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2023-05-10 16:48: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宏景科技301396)提问, 与同行业的上市公司相比,公司有哪些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核心优势主要在于一、项目经验和产品服务优势:公司在行业深耕20余年,服务多个行业领域内的客户,目前在医疗、政务、旅游、园区等行业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实施的项目获得良好的市场认可度,形成较好的品牌效应,连续14年获得“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合同额统计前100名企业”、连续6年获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佳企业”、连续5年获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10年智慧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等奖项,项目质量得到广泛认可。二、业务资质优势:公司所处细分行业实行强制性资质认证,拥有强制性资质是企业经营的前提条件,拥有高级别强制性资质的企业在项目承接方面具备明显的优势。公司目前已经拥有智慧城市建设行业全面的资质体系,这些资质为公司持续拓展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技术和人才优势: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始终坚持技术自主创新。随着公司行业经验的积累和持续的研发投入,公司形成了多项自主的核心技术。截止年报披露之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软件著作权138项。公司注重对研发、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立起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结构搭配合理的技术研发团队。截止年报披露之日,公司的研发人员为165人,研发人员人数逐年保持持续增长,为公司稳健、持续和高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客户资源优势: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项目的定制要求较高,公司对市场需求和客户情况有深刻了解,能够迅速发现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个性化的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公司始终重视项目实施过程的质量控制和管理,逐渐获得了政府部门等行业内优质客户的认可,公司的长期客户包括政府机关、大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登。依托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司在市场上建立起了较好的影响力和口碑,有利于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五、项目质量优势:公司始终重视项目的质量,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完善项目实施过程的质量控制和管理,不断强化对工程项目设计、软件开发、硬件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及维保等环节进行有效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工程项目实施过程科学、先进、规范、有序,确保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范和客户需求。公司项目先后获得“2021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20年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10年智慧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等奖项,项目质量得到广泛认可。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