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影医疗:公司拥有全面产品线布局

2023-05-16 20:49:3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联影医疗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国家集采对贵公司会有影响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对于大型医疗设备来说,集采的形式与药品耗材不同,这是由大型医疗设备本身的特点决定。药品耗材有几大特点:单价较低,数量规模大,所以很容易通过集采降低采购成本。而对于大型影像设备而言,数量少、配置复杂、医院需求不同,两者在产品特点上还是存在一定客观差异的。 另外,集采政策对公司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公司拥有全面产品线布局,丰富的产品结构,以应对集采需求。 其次,通过集中采购,大型医疗设备厂商可以规模化的获取订单,不需要对医院逐一进行个性化、大范围的推广宣传活动,有助于减少市场推广、流通等销售费用,进一步的提升公司直接销售规模比例,促使行业内各厂商回归以产品、技术、质量、临床等方面的良性市场竞争轨道。 最后,国家集采政策的出台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持续追求,公司会积极地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为各级医疗机构及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整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