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氏眼科:公司将继续推行实施人才招募社会化、顶尖人力资源共享化及跨界融合等多元化的人才引进模式

2023-05-18 16:47: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何氏眼科301103)提问, 请问:高水平的医疗专家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公司有何人才战略?特别的新布局的门店,怎么保持医护人员的高素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加大全球顶尖人才的引进:公司将继续推行实施人才招募社会化、顶尖人力资源共享化及跨界融合等多元化的人才引进模式,为管理、数字化、资本运营、首席科学家、青年科学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通过高端人才引进,促进公司跨越性发展。 2、夯实硕博研究生人才体系:公司继续深化与大连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合作力度,科学系统培养硕博研究生,为卓越医师体系提供高素质人才来源。 公司建立了卓越医师能力培养体系及专业化视光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卓越医师能力培养体系,是在现行的医师职业发展培训计划基础上,不断细化和完善能力素质模型,实现各层级医生培训和系统化及标准化。而专业视光人才培养体系,是基于国家卫健委防盲治盲培训基地平台,涵盖了眼视光人才、护理人才、眼公共卫生及眼防盲管理者具体培训实施路径,并专项设立培养计划,可为公司持续输出眼科医生、视光师团队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