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氏眼科:公司会根据战略发展的规划,来采取相应的扩展模式

2023-05-18 17:29: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何氏眼科301103)提问, 请问公司以什么方式实现公司全国重点城市的布局,公司有没切实可行的规划实现公司净利润持续,稳健,高速增长,希望公司能保持复合30%的净利润增长速度,也希望公司在分配利润的时候能适当送股,公司在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上有什么具体的措施?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战略发展的规划,来采取相应的扩展模式。公司会勤勉尽责审慎的推进外延拓展业务,包括不限于收购、扩建、新建、设立并购基金等。公司管理层会一如既往做好经营管理,通过做好主营业务、提升经营业绩等方式提升公司价值,以更好的业绩表现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利润分配的建议。 公司建立了卓越医师能力培养体系及专业化视光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卓越医师能力培养体系,是在现行的医师职业发展培训计划基础上,不断细化和完善能力素质模型,实现各层级医生培训和系统化及标准化。而专业视光人才培养体系,是基于国家卫健委防盲治盲培训基地平台,涵盖了眼视光人才、护理人才、眼公共卫生及眼防盲管理者具体培训实施路径,并专项设立培养计划,可为公司持续输出眼科医生、视光师团队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