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永磁:目前全球前五大风电整机厂商中有四家是公司的客户,公司目前也在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拓展

2023-05-19 16:27: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力永磁300748)提问, 请问鹿总,贵公司在风电领域营收占比连续下降、电动车和其他领域在上升,是否国内风电领域已饱和?股东方金风减持至5%以下,是否说明了合作进一步减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全球前五大风电整机厂商中有四家是公司的客户,公司目前也在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拓展。我们坚定看好风电市场对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的需求,尽管某些国内大客户的技术路线有所改变而导致风电磁钢短期需求有所波动,但是海外客户的风电订单仍然增长,而且永磁风机的技术路线在海上风电和大容量机型上也具有优势,特别是后期维护成本低的优势会随风场运营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显现。另外,稀土价格的理性回归,也有利于风电领域稀土永磁材料需求的增长。 以公司与金风科技002202)过去14年来的合作来看,金风科技的供应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选择供应商和分配份额。金力永磁凭借技术、质量、成本和交付能力等综合实力来开拓市场并获得客户的订单。金力永磁曾经多次荣获金风科技年度供应商大会奖项,以及连续八年质量信用AAAAA级供应商。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