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公司始终以优质乳制品生产为目标,通过持续加强奶源建设来保障质量安全

2023-05-22 15:43: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庄园牧场002910)提问, 乳制品公司产品质量最为关键,庄园是如何保证自身产品品质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以优质乳制品生产为目标,通过持续加强奶源建设来保障质量安全。强化奶源建设主要以规模化集中养殖、集中统一挤奶、鲜奶专门化储运加工等生产设施及工艺的配套完善为基础,通过生产示范与技术辐射,不断提升奶牛养殖水平;在强化自有奶源基地建设的同时,加强与养殖规模大、养殖经验丰富、产品质量高的外部专业奶牛养殖机构合作,形成均衡、互补、多元化的生鲜乳供应来源,持续保障安全可靠的奶源与奶制品加工环节的有效对接,以实现产品质量的全程安全可控。公司多年来已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切实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已通过 ISO9001 体系认证和 HACCP 认证,企业硬件和软件方面均达到了乳制品行业安全生产的要求。公司从饲草料采购、奶牛 养殖、 原材料采购和生产、成品检验入库、低温产品冷链运输和产品召回等环节严格控制公司产品的质量安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