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奶牛的饲养和防疫一直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优秀的产品品质亦与饲养和防疫措施息息相关

2023-05-22 16:47: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庄园牧场002910)提问, 公司如何规范奶牛的饲养和防疫工作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奶牛的饲养和防疫一直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优秀的产品品质亦与饲养和防疫措施息息相关。我们通过相关程序的完善、设备的升级与优化以及新技术的应用,提升奶牛的生活质量,提高产品品质。我们深信,只有健康的牛只才能为消费者生产出安全营养的产品。因此,牛只的健康和福利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为了更好的维护牛只健康,我们制定了各种政策,确保所有牛群得到适当的照料。上述政策包括饲料管理的优化(饲料检测入库管理、配方调整管理、TMR日粮加工及监测管理)、引进领先于国际的自动化挤奶设备结合自动化系统助力奶牛健康产奶、以及实施牛只健康管理(牛只检疫、牛只免疫、牧场防疫、新产牛护理、牛只疾病揭发与治疗、牛只肢蹄保健)。且公司已经将疫病防治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并持续关注公司下属牧场的牛只健康状况,公司牧场养殖人员具有多年实践经验,严格执行动物疫病防疫工作,有处理疫病突发的能力。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