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股份:在产品端,公司实现了对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基础软件产品和大数据平台等数据服务相关产品的布局

2023-05-22 18:13:1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太极股份002368)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方面有哪些有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在产品端,公司实现了对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基础软件产品和大数据平台等数据服务相关产品的布局;在应用端,公司通过多年在党政、公共安全、企业等行业领域的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和行业经验,能够将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推动数据技术产品、应用范式、商业模式和体制机制协同创新;在服务端,公司开创了“云+数+应用+生态”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不断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到新业务场景中,为客户提供基于“太极云”的智能应用和数据服务。当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体化的数据服务体系,通过有秩序的组织、有驱动的汇聚、有规则的治理、有目标的分析、有保障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包含数据资产梳理、组织编目、资源汇聚、资产管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开发服务(包括数据共享、开放和应用)等的数据全链路、多场景应用。公司深度参与了北京政务大数据共享、开放、治理与融合等各项应用,参与组建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支撑了北京国际数据交易平台、北京市公共数据资源开放平台、政务数据开放服务窗口和北京市数据专区的规划和技术服务。公司承建了中国国际服贸会北京数据交易平台,面向交易端开展积极探索。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