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目前公司拥有规模及质量均位列业界前茅的公开信源数据,目前数据总量超1400亿,并仍保持日均亿级数据的采集增长

2023-05-29 17:28: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拓尔思300229)提问, 据媒体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国内已有超过40家公司、机构发布了大模型产品或公布了大模型计划,这就造成了对数据包括对NLP(自然语言)的海量需求,媒体报道奇点智源给AIGC方向的NLP算法研究员岗位开出143万元年薪,可见大模型企业对于NLP的急需与追捧。贵司作为拥有1400亿+数据,并且也具有NLP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大模型越多贵司直接受益越大,请问近期贵司数据以及NLP等的销售是否有明显增加?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之一,在NLP、知识图谱、OCR、图像视频结构化等领域都具备自主可控的多模态内容处理底层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一直密切关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发展,并积极探索相关技术在产品及业务中的应用。目前,公司拥有规模及质量均位列业界前茅的公开信源数据,目前数据总量超1400亿,并仍保持日均亿级数据的采集增长。公司所有的公开信源数据通过加工处理,推送到三大经营性数据资产平台(媒体资讯、舆情、产业大脑)中,通过不同专业模型转化成不同领域的知识数据,实现数据从资源性到经营性的数据资产变现。公司将充分利用在技术平台与数据资产方面的积累和优势,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