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既定的发展战略,加强创新、精细化管理以及机制改革以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尽最大努力以良好业绩回报股东

2023-05-30 16:00: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材科技002080)提问, 请问公司的考核制度是怎样的?公司连续几年的扣非利润都没有增长,请注意,请注意,是扣非利润,不算卖贵金属的,这直接导致公司的股价一年不如一年,请问这考核及格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型、价值型、国际型定位,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围绕着新能源、新材料、节能减排等战略新兴产业方向,聚焦特种纤维、复合材料、新能源材料三大赛道,践行产业发展战略打造自身的核心优势产业,玻璃纤维、风电叶片以及锂电池隔膜三大主导产业形成以来,公司总体业绩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从扣非的角度,利润波动幅度趋缓,特别年份主要还是受宏观及行业大周期影响,当然公司亦是能做到行业中较为领先水平。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既定的发展战略,加强创新、精细化管理以及机制改革以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尽最大努力以良好业绩回报股东。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