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随着新冠疫苗出海,提升了公司海外临床、注册、生产能力,同时拓展更多国际合作伙伴,提升公司海外声誉,将有助有公司未来更多产品的国际化进程,公司目前正在推进MCV4及其他候选产品的相关工作

2023-05-30 16:45: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康希诺提问, 请问崔总,公司今年以来海外业务开展的情况如何?包括生产、推广、销售等情况。特别是mcv2、mcv4疫苗是否已经开始海外推广?另外公司境外上市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人您好,随着新冠疫苗出海,提升了公司海外临床、注册、生产能力,同时拓展更多国际合作伙伴,提升公司海外声誉,将有助有公司未来更多产品的国际化进程,公司目前正在推进MCV4及其他候选产品的相关工作;公司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事项仍在筹划阶段,该事项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批准,以及境内外主管部门的批准、核准或备案,中国证监会已于5月16日发布《监管规则适用指引——境外发行上市类第6号:境内上市公司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指引》,公司会进一步关注细则的落实。未来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相关批准文件、国际环境、市场环境、投资者兴趣等进一步确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