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诚股份:公司主要服务于芯片制造、先进封装、半导体材料、硅片、光刻胶、光学膜等半导体产业链知名企业,主要有三星、SK海力士、洁美科技等

2023-05-31 11:21: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柏诚股份601133)提问, 贵公司隶属于半导体行业,公司的业务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吗?和贵公司合作的知名公司有哪些?贵公司有专利技术吗?2023年业务增长速度怎么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深耕洁净室系统集成行业近30年,已累计完成500余个中高端洁净室系统集成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在下游各高科技领域打造了多项标杆项目。 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如下几方面:1、优质的客户资源和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优势;2、丰富的项目经验与良好的品牌优势;3、精细化、信息化和项目集成化综合管理能力优势;4、技术创新优势;5、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与人才培养优势;6、优秀的企业文化体系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在半导体及泛半导体、新型显示领域,公司基本覆盖了行业内知名领先企业,在生命科学、食品药品大健康领域,公司客户主要为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优质上市公司。 在半导体及泛半导体行业,公司主要服务于芯片制造、先进封装、半导体材料、硅片、光刻胶、光学膜等半导体产业链知名企业,主要有三星、SK海力士、士兰微600460)、绍兴中芯、武汉新芯、中国中车601766)、长江存储、晶合集成、华润微电子、格科微、卓胜微300782)、无锡海辰、中芯国际、通富微电002156)、厦门云天、奕斯伟、鼎材科技、洁美科技002859)等。 在新型显示行业,公司主要为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超视界、维信诺002387)等国内大型TFT-LCD 、OLED、AMOLED、Mini-LED、Micro-LED等新型显示产品生产厂商提供服务。 在生命科学行业,公司主要服务于生物制药、生物实验室、动物疫苗、人体疫苗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研发、生产企业,主要有勃林格殷格翰、百济神州、信达生物、智飞生物300122)、白帆生物、养生堂、梅里亚、梅里众诚、药明生物、药明康德603259)、睿智医药300149)、纽福斯、怡道生物、智享生物、金斯瑞、博生吉安科等。 在食品药品大健康行业,公司主要服务于食品制造、高端制药、营养品、保健品、香精香料、医疗器械等领域企业,主要有阿斯利康、辉瑞制药、星巴克、生物梅里埃、苏州开拓药业、苏州博瑞生物等。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专利百余项。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