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人工智能个股异动 恒信东方触及涨停

2023-06-01 11:30: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恒信东方30008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5月30日互动:“人工智能算力中心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AI训练服务器、AI推理服务器拟采用英伟达或者国产同等算力水平的芯片厂商,公司将根据实际项目建设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量确定芯片厂商。“人工智能算力中心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不是公司与英伟达合作建设的。

2、恒信东方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Drakheir》(暂定名)是以MetaQuest手势追踪为核心技术,自研的一款魔法战斗Roguelite游戏。目前已经在Sidequest平台内测。

3、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数字文化创意、内容生产与技术服务的公司。

4、公司VR内容生产及应用业务主要涉及VR娱乐和VR教育两个领域。制作了金庸先生的超仿真数字替身,并配合《神雕侠侣》的故事线启动了以金庸数字人为主角的首支宣传PV。

5、22年11月14日公司互动回复:公司有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储备、并持续加强数字化、数字资产化AIGC(AI-GeneratedContent,人工智能创作内容)等生产底座的研发投入。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