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家居:公司开创的高端产品系列MotoLiving已被现有的大客户选中,下半年将开始在全美几百个零售店销售

2023-06-01 15:36: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匠心家居301061)提问, 公司今年大力发展公司品牌战略,请问措施是哪些?现在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产品力。自美国家具行业优秀的软体沙发设计师Jason Carpenter加盟后,公司开创的高端产品系列MotoLiving已被现有的大客户选中,下半年将开始在全美几百个零售店销售。MotoLiving也为公司带来了全新客户和潜在新客户,基本都在2023年5月22日公布的全美前100位家具零售商之列。 2)匠心美国配置了新的市场营销人员,逐步调整、完善了对零售客户的各种服务,包括就近访问、就近服务等。 3)公司已开始进行Logo、广告语、宣传资料、网站等的重新设计和制作,计划在2023年7月下一届(Las Vegas)行业展会前陆续推出。 4)公司有了美国IT团队,正着手开发能更好地为客户、营销团队及售后服务团队服务的门户网站,1.0版本的推出时间也是2023年7月Las Vegas展会前。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